Tags

, ,

炒作關於狗的食物真的是老了。基於收費電子書報價是荒謬的,當固體的信息是在網上免費提供。正如我在網上衝浪我看到幾十個谷歌的廣告與新聞是你殺你的狗?為什麼不給寵物愛好者如何選擇健康的寵物食品有用的信息?為什麼要盡一切可能,盡一切狗糧看壞?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你正試圖出售食物的好處是什麼?我不知道你,但如果有人說他或她的東西是最好的,我認為這惡臭的賣家交談。這一切都太花哨了我的風格。
我提供關於如何選擇狗糧與健康的成分的第三方提示。這個信息是不是從我的網站或公司,使食物。這是在那裡幫寵物愛好者找到公正的信息。在我的食物,我不“賣”的人。我不會做寵物食品進行比較。寵物食品比較是做生意的低球的方式。在做到這一點的公司選擇一個公式,並將其與自己在“賣”你。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知道大多數面向大眾市場的寵物食品是非常低的質量。寵物食品巨頭沒有寵物的健康,考慮福祉。他們的利潤了。
這裡是窮人的營銷“炒作”為主的銷售方式的例子。狗食品公司將他們的食物對食物有小麥的比較。因為他們沒有麥子,他們說,其他食物是壞的。他們沒有告訴你的是,其他公司擁有的小麥配方為已知過敏的小麥狗。明白我的意思了。為什麼不能狗糧與全線正直和誠實銷售?我們不關心不夠有關寵物想要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我做的。我告訴大家有對每隻狗沒有一個最好的食物。所有的狗都是個人與個人的需要。我告訴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盡職調查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寵物。我不能替他們做決定什麼是最好的食物會。如果食物不適合什麼狗?所以我離開最後決定到寵物照顧者,我會負責的。
我知道我在咆哮著這??一點。我在乎的是幫助寵物愛好者做出健康的寵物食品,並決定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如果他們不使用我的菜,我不生氣,只要我幫他們找到自己的“適合”。因此寵物食品製造商停止拍打每家公司,並試圖說服人們你的食物是最好的。開始幫助寵物愛好者也許我們可以通過教育對健康的寵物食品保存寵物的生命。
我只是有一個想法,誰比較其他狗食品公司必須是擔心。
我相信我的產品能站在它自己的優點,所以我不需要比較,或讓別人看起來很糟糕,尤其是當我不知道他們的產品。
好吧,我把我的笑臉回來。我會帶我的狗有一個良好的運行,我們都會感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