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每一天,最近,似乎還有另一個寵物食品召回,警告狗,貓的主人不要給自己的寵物不同品牌的食品。這是越來越嚇人。誰知道哪個寵物食品將被召回的旁邊。雖然我仍在使用的粗磨我的貓通常吃的,我現在補充我的寵物有幾個家常菜譜。這些都不意味著永遠餵你的寵物,因為我“不是個獸醫或營養師,但他們都是很好的填補這些毛茸茸的肚子,而我們等待了內幕的罐頭食品,這似乎最受這些寵物食品召回。這裡是基本的食譜我使用的,除非你確信不添加其他成分,它們不會傷害你的寵物,我們都知道巧克力是禁地的寵物,因為其他的食物,如蔥,堅持使用這些成分,這似乎是寵物的安全,根據寵物專家我已經知道了。
自製貓糧
2杯地面雞肉,瘦牛肉或火雞,徹底煮熟,切塊;
4杯米,煮熟的雞肉或牛肉湯;
半杯土豆,地面;
4杯菠菜和胡蘿蔔,地面;
四分之一杯四季豆,地面;
2湯匙融化的黃油;
大蒜粉的衝刺
一切都混合在一起的大鍋裡或碗裡。請確保它是餵你的貓之前完全冷卻。存放在冰箱蓋的容器中。
自製貓零食
1半杯燕麥,地面;
4杯黃油;
半杯麵粉;
半杯雞湯;
4杯切塊或切絲的美國或輕度切達奶酪 – 或 – 雞絲
混合所有的原料混合在一起,形成小餅乾,烤上了油餅乾片,直到在350度完成的。大約25分鐘,但檢查的烤箱不同。不要過頭。
我們的寵物食品應該是安全的,所以希望這個目前寵物食品危機會提醒當局,以確保他們買優質的產品和更加小心什麼,他們把他們的寵物食品配方。貓有特殊的營養需求,所以不要餵它們任何這些食譜在長期的基礎上,因為我不知道它們的營養價值的崩潰。但是,通過使用新鮮,健康的食材,徹底煮熟的肉類和存儲您在冰箱使食物,它可以幫助你綁在小貓,直到它是安全的,再去購買食品的商店。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