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我的第一隻貓,金星,獲得了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開始了15年後,輔以大量的新鮮肉類,魚類,蛋類和奶酪,以及商業寵物食品的飲食,作為一個老婦,她仍然很偏她的“crunchies”。所以,我採購的最好的幹貓糧在市場上了她。加拿大的品牌,由全球領先的整體獸醫,從大量的高品質的原料製成,並只使用天然化合物,如維生素C保藏的老實說推動下,原料名單讀起來就像一個美食品嚐菜單,包括像真正的雞肉和鮭魚好吃的東西,雞肝和雞脂肪,雞蛋,火雞,白魚,紫花苜蓿,海帶,南瓜等諸多新鮮全水果,蔬菜和草藥。
不幸的是要求澳洲檢疫法律,食物可以在進入該國照射。有些人的食物,如香草和熱帶水果照射進口,但許多進口寵物食品的接受大劑量的輻射 – 周圍5到10倍的人用劑量!在照射過程中改變了金星的寵物食品以這樣一種方式,它成了貓劇毒。許多澳大利亞的貓吃的食物中發展不可逆轉的神經系統疾病,不得不被人道毀滅。寵物食品召回接踵而至。
當時約40%的金星的飲食組成的美食乾糧。因此,她患有不可逆的神經系統疾病的貓科動物之一。她失去了很多的重量,開發搖搖晃晃的後腿,是有她吞嚥食物困難,無法排尿或defaecate正常。她甚至開始有呼吸困難。她沒有回應治療,我不得不euthanase她。
現在我更加熱愛準備一個平衡,自然,自製飲食,寵物的好處。因為我已經做了更多的研究,商業寵物食品,只發現了極少數,我推薦給我的獸醫患者,但它代表證明,真正的,家裡準備的食物無疑是更好的選擇。
許多獸醫建議餵食’溢價’在家裡準備飲食加工的乾貨,以及這些吹捧為您的寵物最好的選擇,但我學到了一手,這是與事實不符。許多商業寵物食品一應俱全,甚至“高級”標籤,可以是非常不利於你的寵物的健康。
雖然創造性地上市的最佳食物為你的寵物,這是與事實不符。自從商業寵物食品已成為可利用的時間,我們已經見證了我們的寵物的健康急劇下降。有跡象表明,導致我們的動物同伴,包括貧困遺傳學,不恰當的生活方式,和過預防接種健康的滅亡很多的因素,但飲食是,毫無疑問,主要的一個。皮膚病和皮炎,過敏症,耳部感染,牙齒和牙齦疾病,消化功能差,胰腺炎,肥胖,糖尿病,關節炎,腎功能衰竭,肛門腺堵塞,癲癇和癌症現在橫行之間的寵物的人口,並且可以全部鏈接營養不當。這不是巧合,疾病,如這些都成為越來越普遍,因為加工的寵物食品變得可用。
如果你希望你的寵物是盡可能健康,均衡,自然,真實的食物的飲食是至關重要的。我的寵物現在吃了很容易準備的飲食,含有豐富的美味,促進健康的食材,像生雞脖子和翅膀的貓,或整個生雞屍狗,生羊肉骨頭,生動物內臟(牛肉,羊肉或雞肉肝,心,腎),生魚,沙丁魚罐頭魚或鯖魚,生雞蛋,純酸奶,和一點點奶酪或奶油在這裡和那裡。同樣重要的是,提供每日果嶺,所以我剁碎了本土香菜和豆芽或小麥草,還有什麼菜我手邊,如西蘭花,胡蘿蔔,芹菜,甜菜,花椰菜,紅薯或南瓜和偶爾的片水果如蘋果,梨或菠蘿。我公司供應的重要的礦物質與像海帶粉或海苔片海藻。所有提供的食物是人類同類和有機盡可能。
提供了一個自然的飲食,我的寵物,儘管我忙碌的生活方式,已經被證明是方便,快捷,廉價的和有益的。我現在相信,我的寵物正在接受一種天然,營養的飲食,以促進他們的健康和活力,而不是消耗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