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2007年3月,大多數寵物主人從小就很在意自己與市場上的公佈三聚氰胺中毒的食物餵養了他們的狗和貓的食物。作為“媽媽”給我的可愛,我想,很精心的照顧查理王獵犬,我每天看著名單憂。我相信食物我餵他的是高品質的,安全的,但我參觀他們的網站每天的保證。而我每天閱讀的食品是安全的,他們並沒有從中國使用的產品,信任他們。
我的狗開始體驗腹瀉,我們搬到了新家的那一天。作為一個敏感的靈魂,對他們來說,壓力有這個效果,我沒有擔心太多,直到當天3時,不僅繼續,但似乎惡化。同樣,我查了網站,看看他的食物是任何召回名單。它不是。那天晚上我有新聞就在後台,坐在直線上升時的最新名單公佈 – 他的食物,說:“從沒用過來自中國的產品”的食品,在名單上。他們撒了謊。
我一直在毒害我親愛的最好的朋友。
當然,我立刻處置有毒垃圾的第二天,就開始做了我的狗,以為這將是暫時的,直到問題得到解決。我開始研究什麼我的狗需要的營養,以確保我給了他,他需要的是健康和快樂的一切。
正是這種研究讓我震驚的話,只需讓我火冒三丈無法形容。我發現了什麼是真正的狗糧(和貓糧等寵物食品),這是令人厭惡的,危險的,有毒的垃圾,即使沒有三聚氰胺。我被我所學到的厭惡,知道我一直餵這個給我的寵物多年,以為我是做對了他們的“高品質”的食品我付了保費價格。沒有任何更多。再也沒有。
下面是一些在你的寵物的食物“質量”的成分:
*“肉類和家禽副產品”,是來自於屠宰場和動物屍體,如道路殺滅和安樂死的伴侶動物,列為譴責和不適合人類食用的材料。它包括肺(即使充滿了肺炎),脾,腦,肝(包括那些佈滿蟲),骨,嘴,腳,頭,癌組織……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放心吧,如果是遠程適宜供人食用,它是不是在你的寵物的食物。
*“肉骨粉”是地面垃圾從餐館和雜貨店,農具,路殺,實施安樂死的動物,包括胃內容物,血液和蹄,煮,直至潤滑脂從它上升它被移除,水分擠掉。它也可以含有雜質材料,例如金屬,毛髮,玻璃,模具,農藥污染等等。
*脂肪通常是上市高上發出一個有吸引力的氣味,使我們的寵物會吃垃圾的寵物食品的原料。它們是由腐臭的餐館油脂和渲染垃圾常常充滿雜質如毛髮,皮,骨,污垢或聚乙烯。
*玉米粉,玉米麩,玉米蛋白粉是當所有的營養成分,在人體的產品中使用,除去留下的玉米產品。
*小麥麵粉,小麥胚芽飯,無非是什麼奪去了磨地板都已經被處理了。
*人工色素,香精,甜味劑和防腐劑,包括那些被認為具有致癌性和人類的食物,如BHT,BHA,乙氧?,沒食子酸丙酯被禁止。
如果你可以看到這一點,然後打開食物的罐子或袋子為您的寵物,並給它今晚,你有一個強大的胃比我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做飯給我的狗。我知道正是他的吃,並且是質量好,營養豐富和安全的(安全的,因為我們的任何食物,是這些天)。額外的好處是,它甚至更便宜!我看的特色,特別是對肉類,和股票,當我發現他們的冰櫃,也就是常。很多肉和雞肉的大大降低價格時,其保質期已經接近尾聲,並罰款,如果其煮熟或立即冷凍。
我只花了兩個小時左右,每月一次做飯了大批次的食品,其中約3把它放在小容器 – 4餐的每一個(他每天吃兩次),凍結,直到我需要它。我想補充一對夫婦低脂純酸奶勺到服務,混合起來,並“核武器”,它大約一分鐘,它溫暖和美味的他。他很喜歡它!
最好的,他看起來很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前,他的外衣閃閃發光,他的眼睛閃閃發光,無盡的能量,完美的重量和一個健康,快樂的光芒。
這不是一個困難的事情!有很多可用的優秀的食譜,現在有專門的食譜寵物食品的食譜,其中包括良好的品質零食和餅乾,你的寵物會喜歡,而且你能感覺好極了大約給他們。我強烈建議做一些研究,以確保你給你的狗,他的一切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