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第三方審核:是生命的富足的高級寵物食品真的馭?
生命的豐富了天然寵物食品市場,以一個全新的水平。他們提出了一個問題,“你知道什麼是在你的寵物的食物是什麼?”應該在這裡沒有真正的驚喜。有機寵物食品市場並不是一個市場,一直從未被挖掘到之前。然而,這是非常新的一個網絡營銷的商業模式進行銷售。人們慢慢意識到網絡營銷的商業模式被證明是世界口碑廣告的話的力量僅僅是因為最有效的商業模式之一。
而這正是生活的富足打算做的事。也就是說,得到了這個詞對他們的驚人的全天然寵物食品。
這並不奇怪多少人是多麼愛他們的寵物。從設計師的小寵物載體,以財大氣粗美元的高領,甚至定制寵物的健康計劃,人們的寵物是他們的孩子。
至少可以說,人對自己的寵物螺母。如果你有寵物,我知道你可以涉及。
他們求求你們作食物。他們睡在你的床上;你去沒有盡頭,當他們生病的幫助他們。所以應該有任何區別,當談到他們吃什麼?人們對待自己的寵物跟人一樣。如果人們吃的健康,這是他們想要為他們的寵物是什麼 – 健康,全天然優質的寵物食品。
生活中的豐度聲稱,他們的寵物食品是更好的(所以為什麼要選擇自己的產品?)
由獸醫專門配製的,生活富足的優質寵物食品在類似的過程中,許多全食品公司使用,以創造最佳的食物可能進行。他們利用快速的烹飪過程在低溫下“維護”中的營養成分的食物。
你真正關心什麼在你的寵物的食物是什麼?
先前的狗主人自己,我一直看著溢價寵物食品的成分和質量。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是瘋狂的我都不在乎。不過說真的,多少你喜歡那個毛茸茸的小動物?當你在床上摟抱著它,它只是愛你無條件地沒有盡頭,也很難不在意。我的狗居然得到了廉價的食物,她硬是將不得不被隔離了好幾天,直到它通過這麼噁心。可憐的小東西!而可憐的我,笑……好吧,說實話,我的妻子塔拉照顧她居多。
第一件事,我尋找的是成分表上的第一要素,而我避免地玉米盡可能。如果你想減少浪費,你想要做的一樣。寵物不易消化的食物主要包括玉米那麼好。這就是為什麼你要尋找的食物,主要有肉類,而且可以很容易地消化維生素,產生更少的浪費,是最適合一般你的寵物的健康。
什麼是生命的豐富的優質寵物食品裡?
生命的富足寵物食品的最佳原料製成的,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它們是什麼。
*專利配方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你的寵物會喜歡你這個)
*雞餐結實的肌肉優質蛋白(強大到足以讓他們做自己最擅長的,在隨機腿或填充動物,瘋狂的小動物的工作!)
*的抗氧化系統,包括維生素A,C和E(完善的免疫系統)
*一個選擇營養豐富的蔬菜和水果(誰說,寵物只吃肉)的
*的Omega-3脂肪酸對健康的皮膚和閃亮的外衣(看起來相當現在)
*鈣,磷的健康的牙齒和強壯的骨骼(健康的骨骼和牙齒等於幸福的狗和貓)
*膳食纖維,幫助維持健康的消化道(相信我,你要健康的消化道…笑)
所以,既然生命的富足是堅持他們的要求,他們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人工色素,沒有玉米或玉米蛋白,以及任何小麥或小麥麵筋。放心吧,你毛茸茸的小夥伴們會吃比一般人要好。聽起來很不錯的給我吃……開個玩笑……我沒有把狗或貓的食物。但實際上,大多數人吃了爛的食物相比,這些幸運的動物。
生命中的豐度的產品與其他品牌的比較
這樣一來就比較購物者,我知道你是在比較,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瘋狂的人對自己的寵物,你知道你是誰;)(你可能會尋找一個定制的生日蛋糕,狗糧製造)
你知道你是狗瘋了,如果你這樣做!瘋狂你毛茸茸的小的朋友。
我不得不說……我愛我的寵物,但我不認為我會走那麼遠。
因此,考慮這一點,如果你真的想大多數人吃的(糟糕的食物),你認為食品法規的寵物是什麼樣的?很顯然,他們是絕對可怕的!大多數人並不十分關心寵物,這意味著企業將投入配料任何利潤最大化,但很難利於貓狗。
不要所有的聰明的市場營銷和品牌推廣網上和電視上當。大多數公司的目標是向你推銷他們的產品具有誤導性的信息,並保持他們的成分隱藏盡可能的“全”的道理。
寵物並不需要一本書的成分。這是第一個紅旗。你覺得吃動物在自然環境中的所有這些化學品?沒辦法!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避免。
生活中的豐度的優質寵物食品是由國內領先的整體獸醫之一制定。與不同的是公式本身是由8個不同的特性測定。
根據生活的富足網站,有特殊的營養標準,為您的寵物的飲食。
在這裡,他們是:
“為了說明你的狗的獨特飲食需要,以下所有必須包含在公式中:高品質的蛋白質一系列多樣化;健康的種屬特異性動物脂肪;保證量的抗氧化劑維生素A,C和?;保證量的ω-3脂肪酸(以實現最佳效益的omega-3應該與ω-6脂肪酸的科學平衡),益生元,保證量的益生菌,蔬菜數組;和水果此外,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健康風險,沒有小麥,麥麩或玉米或玉米蛋白為基礎的產品,應特色。“
現在,如果你在購買之前他們是真正的比較你的寵物的食物,這些都是值得比較的具體標準。拜託,你真的愛你的寵物或沒有?如果你無條件地喜歡他們這樣做,那麼你會考慮生活的豐富的優質寵物食品是肯定的。
回顧人生的豐富的產品後,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肯定是高我的寵物食品,應考慮名單。我強烈建議你去他們的網站並購買某些產品的時候了。
讓愛的寵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