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要真正知道自己在餵養你的寵物的唯一辦法是給它們餵食自製寵物食品,你做你自己。
今天有這麼多的召回和警告針對商業寵物食品行業,使你的寵物的食物在家裡更容易,更健康,有機的。準備自製的寵物食品是為了避免在餵食商業寵物食品中發現有毒物質最安全的方式。有沒有添加劑,化學物質或防腐劑。
你養活你的家人一樣有營養的健康食品,也可用於您的寵物。它具有成本效益,並會延長你的寵物的生活,你會知道你是在任何時候都餵你寵愛的狗。
一旦你進入烹飪自己家裡做寵物食品的練習,你就可以把它添加到你的日常工作??沒有涉及太多額外的工作。實際上,很容易使大批量的冷凍提前。
主要有三種天然成分的寵物每天需要保持健康,快樂,充滿活力。在國產寵物食品中最重要的成分是肉..澱粉和蔬菜也是你的寵物的日常飲食必不可少的成分。我的寵物喜歡麵食,而且飯也是不錯的健康選擇。有蔬菜都是有利於你的狗很多健康的選擇,並通過試驗和錯誤,你可以發現你的寵物的最愛
40%的肉類,30%澱粉,30%的蔬菜健康衛生的搭配是獲得高品質的飯菜到你的寵物的最好方法。我用的是相同的無激素的食物,我在雜貨店買了我和我的寵物的自製食品。
確保你改變你的寵物的食物之前詢問你的獸醫。慢慢改變飲食習慣,從舊到新的是引入新食物的最佳方法。
自製的治療也有很大的賣家給您養尊處優的寵物。他們愛他們,你確切地知道什麼是他們。沒有不健康的育肥糖或填料,只有純淨的營養ingredients.You’ll永遠不會出錯,當自製零食和小吃,其實對他們有好處,以及誘人。
,明白在你的寵物的食物是在做一個健康快樂的寵物的第一步。有雜誌上的文章顯示,有很多的商業寵物食品有不健康的,不能食用填料和毒素在商業狗糧用them.Preservatives已知會導致工人的症狀一樣暴露在橙劑士兵。什麼廠家來電肉不宜人類食用..
考慮國產寵物食品的好處,其中最主要的壽命更長。這本身就應該讓任何寵物情人切換自己的寵物的飲食,以全天然的自製。更多的時間,從愛和你最好的朋友的陪伴有利於到底是最大的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