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你怎麼知道的寵物食品召回索賠和即將到來的定居點做?你文件中的集體訴訟和解的申索,是從過去幾年大規模的,可怕的寵物食品召回造成的?目前已經提出近6,000索賠到目前為止,沒有很多考慮有多少宗投訴,收到了FDA。也許,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lawsuit.The申請期限索賠始於5月30日,這將結束於十一月24日。你必須有記錄的費用,包括所有的獸醫費用及殮葬費用。這些要求將獨立權利要求調解員進行審查。當然,有資格索賠,你必須餵你的寵物的召回寵物食品之一。
這是寵物食品,寵物食品行業歷史上最大的召回,自3月16日,2007年如果你仍然不知道,如果你的寵物食物引起的疾病或死亡,以您的伴侶動物之一,你可能會檢查寵物食品召回名單,看看你購買了任何這些品牌。
其中一個為寵物食品行業存在的問題是,他們購買來自美國以外的其他來源,如中國寵物食品成分。它已經表示,被出售給寵物食品製造商,作為麥麩和大米蛋白濃縮物中的成分污染的工業化學品稱為三聚氰胺。我記得在上世紀50年代的密胺餐具。堅不可摧和hard.This化學使食品出現在蛋白質要豐富得多。我們必須假設這些寵物食品生產商不會故意讓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他們早知道這件事。他們為什麼不把這些成分在美國的供應商?為什麼加工食品在我們的寵物的成分有來自中國或其他地方的美國之外?
本次召回涉及12寵物食品製造商和大約180品牌的寵物食品。這些寵物食品製造商和零售商建立了2400萬美元美元的現金資金,試圖彌補所有的寵物主人誰失去了他們的狗或貓吃這種有毒食物後。很難穿上看著你的寵物遭受心痛和創傷金額和死亡,都是因為一些有毒寵物食品,你認為是安全的買,因為它是在您值得信賴的零售商店的貨架上。
個人而言,我回家做飯給我的狗。我知道他們吃的,但??我知道很多人不煮自己或家人,所以他們不會考慮烹調他們的狗或貓。許多人認為,一個荒謬的想法,但我並不需要一個人在中國或其他地方,使得一些成分,可以殺死或嚴重傷害我的狗。
當食物被製成或美國以外的成長,我們也沒有辦法檢查或知道任何關於他們?你認為當你去到墨西哥,你一定要小心你吃什麼–no綠葉蔬菜,沒有什麼可以“ T剝離,不喝水。那麼,為什麼沒事去雜貨店買產自墨西哥和把它帶回家給你的廚房為你的家人?這是同樣的產品 – 它生長在墨西哥。一些寄生蟲無法洗掉。你有過Touristas?原來你內而外疼痛和腹瀉。你會認為你會滿足您的設備!問題的關鍵就在這裡,我們需要購買當地並產生了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在美國的食品
我們需要我們的寵物食品製造商使用美國出產的食材。我們的狗和貓是無辜的受害者。如果他們餓夠了,他們會吃任何東西。你讀過這些加工寵物食品的標籤?多少錢你真的懂嗎?它有點像閱讀一些關於在食品貨架上,人們購買自己的加工食品的標籤。如果你不能發音,不買它。這是一種化學物質。如果它是不自然,這是一種化學。不要吃它。此規則適用於你的寵物的食物,也。加工的寵物食品是偉大的人民希望飼料而歸。沒有清理。但為寵物也不好。
他們說,如果有任何索賠後留下什麼錢結算,這將捐給慈善機構的福祉寵物。我想看到慈善機構和多少錢每個人收到的這份名單。
大多數索賠要求既可支付明年。如果你不知道該集體訴訟和解,覺得你有一個要求,請忙碌起來,讓您的文檔在一起。你應該為你深深地離開的寵物和你自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你的損失的地方,但至少它不是全部失去了購買的壞狗的食物。並請您購買您寶貴的寵物日糧,請給你安排了他們的碗給什麼想法。是否有一個看不見的骷髏頭在標籤上?
有關申請理賠的詳細信息,在網上搜索。你會發現你所需要的幫助。讓我們祈禱,這個可怕的災難不會再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