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我的邊境牧羊犬,毛尖,最近去世。我本來以為這是年老和壞運氣只是一個組合。儘管我們特意餵健康狗糧,毛尖去獸醫最近。由於她是前洗牙被淘汰,我們讓她沒有食物和水只能晚上10點後的一天以前。因此,她的自我亢進是餓極了的時候,她在上週五上午,獸醫下車。
獸醫拒絕對毛尖工作為由健康狀況不佳可能是糖尿病的原因。使長話短說,我們強烈懷疑,毛尖是在獸醫餵一些回憶狗糧時。她得到了逐步昏睡在下面獸醫訪問一周,並開始吐血的最後幾天。她一個星期她訪問的獸醫在2007年3月10日死亡。
我想不會是這裡的感情,但毛尖是我的影子。在59歲的我在一段時間允許的咆哮一次。現在,如果你一直在關注這個消息在三月份的最後一周,許多寵物都死了,是被召回了非常非常大量的優質品牌的寵物食品。我同情那些誰都有生病的寵物和那些寵物已經死亡。對於54年我有過至少2隻狗。所有美好的回憶,除了一個已經傳承。
我的問題在這裡是產業的責任,承擔責任。寵物食品業的運作幾乎不受政府監管。大部分的頂級品牌是由合同的商店,誰也生產飼料的廉價品牌專賣店等,本次召回是太典型的寵物食品行業的,這裡是我的意思產生。
該合同商店測試了寵物食品使用了受污染的小麥供應。動物死了,當他們吃了。死亡的比例是可以容忍他們的意見。哎呀我希望他們問我或其他任何悲痛的寵物主人。更重要的是:多一點的利潤,或一些寵物的生活?什麼是更糟的是,測試結果並沒有發現,直到公司被施加壓力,從眾多的寵物死亡的宣傳。寵物死亡。每個人都不高興,問為什麼。他們知道。它們可以位於加拿大,但它們當然是好的,在華盛頓洗牌。雖然花了永遠顯示測試結果;男孩並沒有把他們長期偏轉怪到小麥的中國根源。責任,義務,我不認為大多數行業和政府領導人能夠拼出字詞。
好吧,讓我們假設這個問題的根源是中國的小麥。這裡有幾個問題是:
·由於加拿大小麥在這個星球上的主要生產商之一,它是怎麼發生的寵物食品製造商加拿大使用中國小麥?
·如果利潤,去年分,我們必須裝運小麥在世界各地做寵物食品,那麼誰測試過嗎?誰規定的老鼠藥,是用來作為運輸過程中的保鮮劑/殺蟲劑的水平?
·好了,讓我們搬過去的製造商。那麼所有的這些頂級品牌,你知道那些在獸醫說是最好迄今為止等等,我不記得任何電視廣告,告訴我說,這些頂級品牌的產品都在合同店進行。
·如果沒有真正的測試,就證明了這最後的回憶,是由該公司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名,公司進行的,那麼什麼是四分之一的價格,他們的寵物食品和雜貨店品牌或沒有品牌名稱的區別?
這整個的寵物食品召回太臭。真正的悲劇是寵物的損失,許多愛心車主。唯一值得安慰的,我可以給你弱。復仇不是很基督徒,但也許這是一個旋轉它會趕上你的想像。如果這些高知名度的品牌都在最大化自己的利潤,他們允許寵物食品製造,出廠時未通過規範和測試獲批的郵票這樣的意圖,然後採取的唯一的事情遠離他們,他們珍惜。他們把你的財寶與他們的貪婪。以他們的。停止購買高調的品牌。花一些時間在互聯網上。看了一些報導。閱讀關於寵物食品標籤上的成分。
有哪些可用寵物食品報告。讀它。它揭示了5對寵物食品行業的紅旗。做法和配料,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誤導成份上市的做法,揭示等等。
再次,請接受我同情你的損失。如果你已經受夠了,要積極主動。打他們的,他們關心,他們的錢袋子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