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寵物食品召回去年是可怕的為我們所有的寵物主人。後來,我的教育我自己的寵物營養,什麼應該和不應該成為我們的寵物食品。我的狗艾比患有嚴重皮膚過敏的時候,並需要更多潑尼松控制住她的癢。耳部感染也是一個經常性的問題,對她來說,和抗生素不再讓她解脫。凡從我讀到關於寵物的營養需求,我懷疑問題出在她的食物,眾所周知的昂貴的商業寵物食品,我發現含有可疑的成分,如化學物質,防腐劑,和副產品。
我決定改變自己的飲食,以全天然狗糧,輔以生的食物,結果是驚人的。它現在已經一年多,因為我做了變化,她已經不再需要她的過敏藥或抗生素為她的耳朵,因為2007年7月,我非常討厭的商業寵物食品行業,並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什麼改變飲食習慣能做到這一點,我開始在去年一個博客,分享我所經歷的艾比。
我現在已經收集了一份將被永久保存在我的博客我的推薦的寵物食品清單“貓/狗日誌”,為所有的寵物主人來參考。有很多偉大的寵物食品市場上,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助,以使列表盡可能完整。如果您使用的是寵物食品符合以下標準,你沒有看到它上市,請你離開我的博客評論,在http://blog.ourdoglog.com的產品名稱,這樣我可以添加它。有些企業做一些產品;例如他們的罐頭產品可能符合標準,而他們幹狗糧可能不會。所以,請列出你的寵物食品時一定要具體。
推薦天然寵物食品:
BARF世界生肉餅;
藍布法羅公司;
Evangers;
從家庭;
最後一戰純粹是為了寵物;
整體混合;
梅里克;
NATURA:埃沃,伊諾和噶;
只有加州天然罐頭:NATURA羊肉/雞肉Br.Rice /鯡魚和Sw.Potato;
大自然的品種 – 笑看風雲 – 罐頭;
紐曼糾錯有機物溢價;
勁歌金曲:洪德-N-Flocken,卡茨-N-Flocken,美年,狼王;
誠實的廚房 – 微生物原料;
健康由老母親哈伯德
標準清單:
*第一要素必須是指定的肉,如“雞”(而不是“雞餐” –
這很好,如果“雞餐”(例如)是第二或第三成分。
*無副產品
*沒有玉米,因為它的難以消化和過敏的寵物的主要病因之一
*脂肪應指定,如“雞油”,而不僅僅是“動物脂肪”
*防腐劑應該是自然的,而不是化學品,比如維生素E
在根據維基百科的主題“雞肉”,將蛋白質從“雞餐”的質量,例如,依賴於混合型和肉類的量,雖然它比“雞副產品,”它一般是在較小的優質蛋白質來源不是“雞肉”。雞肉飯是只能從雞的肉,而雞肉副產品可以是鳥,包括喙,羽毛,腳,腸等各部位
上的“胖”,如果該產品不指定從中脂肪溶解,並標記為簡單的“動物脂”的貢獻動物是未知的動物,將所得油狀物的主體非常低的亞油酸這對皮膚和毛髮的健康至關重要。
寵物的食物,肉列出的第一要素往往是最昂貴的,而且我知道我們不可能都買得起的線寵物食品的頂部。還有很多其他不錯的寵物食品在那裡,其中第一成分是例如“雞肉”,但我在這裡的目的是列出最好的寵物食品。一招我用的是混個頂級品牌,更便宜又天然的品牌,以幫助保持成本的下降,使其走得更遠,但我的寵物仍然得到了高端食品的好處。我也餵生食一天,以確保他們獲得最優質的高蛋白飲食,我可以給他們一餐。對於優質內容和方便,沒有什麼比BARF世界冷凍生食肉餅。對於更低的成本,但非常方便,盡量誠實的廚房的脫水的原料混合,並加水。你也可以考慮使自己的生食混合,我對如何做到這一點對我的博客的詳細信息。我知道這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但它可以廉價地進行,生食是最好的食物迄今為止為您的狗或貓。
謝謝大家為你貢獻列表中的任何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