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它有多少回憶要帶醒的人嗎?你可能會認為現在他們將檢查對人體有害成分對他們的寵物食品的標籤上,並找出它是如何製造的。或者至少知道什麼應該和不應該在寵物食品。
當你告訴他們什麼是真正的食物,他們說:“我的寵物是不是有它,他/她一直對這個問題的任何”品牌“了很多年,做真正的好東西確實打動了我最多的是,即使他們只是不明白這一點,一隻狗或貓的外觀可能表明整體健康,而事實上,他們可能是嚴重的狀況不佳。
我總是告訴人們,不要再等寵物食品召回他們尋找一個安全和健康的寵物食品之前。這是不是如果的事,這是時,希望不喜歡的幅度在2007年的事。
之後的事實也來不及做一些事情,你需要在你的寵物採取行動健康下坡。不要等到為時已晚,切換寵物食品。在去年的寵物食品召回有這麼多絕望的人找一個更健康的食物,因為他們的寵物制定了腎功能衰竭,肝臟問題。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由三聚氰胺這不應該是在寵物食品中的成分引起的。它被用來提高蛋白質水平上升。我不願意想的損害肝,腎功能的長期影響,以及如何將影響成千上萬的伴侶動物在美國。
下面是最新的召回2008年9月12日火星寵物護理美國問題自願召回艾佛森,PA的植物幹寵物食品,由於潛在的沙門氏菌污染你可以閱讀更多關於這裡的回憶:fda.gov/oc/po/firmrecalls/marspetcare09_08。 HTML
8月8日,PEDIGREE?營養齊全的小脆叮咬處艾伯森在南加州和拉斯維加斯因潛在的沙門氏菌污染你可以閱讀更多關於這裡的回憶限量手袋2008年火星寵物護理美國問題自願召回:fda.gov/oc/po /firmrecalls/marspetcare08_08.html
難道你不擔心這家公司?這兩種召回是因為沙門氏菌密切留意,因為它們使其他品牌也是如此。
下面是一些他們生產的其他產品:
– 國家英畝
-Doggy袋
– 成員馬克
– 天然貓糧
– 天然狗糧
醇“羅伊
-Paws和爪
-Pedigree
– 寵物傲慢
-PMI營養
– 紅色絨布
-Retriever
– 特殊小鷹
-Wegman的衛兵
-Wegman的步聚和Ziggie
如果你正在使用任何上述產品,你可以去petcare.mars.com/看看代碼日期,確認您的產品是否在召回之。
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寵物食品?你知道它是如何製造的?
每一年,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某種寵物食品被召回,大多數人不聽他們。新聞媒體肯定是不會讓他們的頭號故事。除非是太大像一個在2007年。
我的觀點是這是另一種寵物食品召回。公司使用的是不屬於任何寵物產品的成分,它是怎麼被生產也會造成問題。他們應該被測試食物的一切之前,曾經包裝並運出出售或者我應該說什麼地方存放6 – 前18個月它被放置在貨架上。
我鼓勵你們採取措施,今天讓你的伴侶動物的生活產生積極的變化。不要讓你的寵物成為下一個死亡。
寵物沙門氏菌感染可能會昏昏欲睡,有腹瀉或出血性腹瀉,發燒,嘔吐等。一些寵物將只有食慾減退,發燒和腹痛。動物可以是載體,沒有可見的症狀和潛在的感染其他動物或人類。如果你的寵物已經消耗了召回產品,並有這些症狀,請與您的獸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