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我的研究,寵物食品開始時,我遇到了一個視頻,所包含的商業寵物食品的一些非常可怕的陳述,這是東西,我真的不想接受,但它使我下來研究類型的路徑提供寵物食品及我的狗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如果我不再納食我一直餵我的狗是健康的 – 我該怎麼辦?有些人誰推薦生食或生物適宜生食(BARF的簡稱)說,它最密切複製的飲食我們的寵物將不得不在野外。這是有道理的和有前途的聲音,直到我遇到了另一篇文章,其中合格的獸醫們說有多危險,這種飲食是狗和貓以及它如何導致他們突然和痛苦的死亡。
我們都希望最好的為我們的寵物和正確的食物可以使一個很大的區別,以您的寵物的健康和行為,更不要說錢在你的寵物的生活後,它可以節省你的獸醫帳單。
有跡象表明,你餵養你的寵物的食物是不適合他們的個性化需求很多搬弄是非的跡象。這些措施包括為過瘦或過肥,過量放屁,便秘或腹瀉,瘙癢,瘡,斑片狀的皮毛,傷感的眼神,不斷的自我疏導。如果你的寵物是顯示這些症狀那麼現在是時候改變自己的食物。
有了這麼多的選擇,這麼多相互矛盾的意見如何選擇你的寵物最好的食物?
它的時間來接受教育,並作出明智的決定!你如何選擇適合你的寵物最好的食物?你會用相同的邏輯選擇為您的家庭的時候?很多事情需要考慮,成本,易於製備,營養價值….那麼從哪裡開始
閱讀標籤的東西試圖決定,如果食物是有利於我的家人,所以我開始閱讀關於寵物食品的標籤時,我經常做的,這再一次可能會造成混淆所以這裡有一些條款來熟悉這樣你就可以了解什麼是包括在你餵養你的寵物的食物。如同所有的配料表成分都列在權重順序,最大的成分列在第一位。
一個叫動物性蛋白質 – 它是特別重要的是有規定的,如雞肉,牛肉,羊肉等動物蛋白。被列為動物性蛋白質或肉類任何事情都是非常低的質量,或許應該是可以避免的。
蛋白粉 – 又一次,這些應該說明的牛肉飯,雞肉飯指定蛋白質的來源,但要避免“肉粉”
鮮或冷藏肉類 – 如果這列高配料表上也應該尋找優質的特殊動物蛋白也被包括新鮮和冷凍肉中含有大量的水,並且只含有少15 – 20%的蛋白質。相比之下ani9mal膳食蛋白質將包含多達65%的蛋白質。
整個蔬菜,水果和穀類 – 新鮮的,未經加工的蔬菜,水果和穀物含有的營養物質,脆弱的維生素,?和抗氧化劑完好。許多成分將列作為副產物的天然成分的全部或部分,如米糠。這是確定找到一個或兩個這樣的特別是如果它們是低下來的成分表上。但它不希望有這幾條,或讓他們在配料表高。
最佳日期前 – 最好按日期是一年左右遠表示該產品最近已經取得了,這是很好的。然而含防腐劑(BHA,BHT和ethoxyuin)食品可能是2年後的日期。
肉類副產品或家禽副產品 – 這些應該被避免,因為它們是低質量的,並且通常不被存儲為慎重(保持為冷或清潔),為更高的值的成分。
動物性脂肪 – 這是一個通用的術語,並從包括公路殺手,使用的烹調油和各種動物的任何來源的脂肪。家禽脂肪不是那麼有問題的,但你是用雞油或鴨油更好。
添加甜味劑 – 狗特別喜歡吃甜食而這些化學甜味劑可用於製造許多營養缺乏食物的味道和氣味吸引力。
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 – 應該有足夠的口味與品質的食材來吸引你的寵物吃的食物的顏色不要緊,你的寵物,它主要是加入使你感覺良好。有許多天然的防腐劑,可用於諸如維生素C,維生素E和迷迭香提取生育酚,這些不保存食品,只要人工那些所以通過日期,檢查使用。
無骨或去骨 – 這將表明有少骨本比沒有形容詞列出的成分。因為大多數寵物食品是由骨頭,皮膚,脂肪,結締組織和肌肉肉配料是無骨或debones似乎是更有吸引力。
自然 – 這裡是,無論是在其未經處理的狀態或者已經受物理加工,熱加工,渲染,提純,萃取,水解官方的定義……“單從植物,動物或開採來源的飼料或原料,?解,或發酵,但並未被生產的,或受化學合成的過程,而不是包含在化學合成除金額為可能發生不可避免的良好生產規範的任何添加劑或加工助劑。“並沒有真正的聲音很自然的我……
有機 – 這必須是通過認證的認可第三方,並在寵物食品相當罕見。
現在,希望你能明白,進入您服務您的寵物食品,將能夠縮小選擇,但最終,你必須考慮你的寵物的個性化需求的成分。
如果你的狗是超重,你會更好地選擇食物,具有較高的蛋白質,但脂肪含量較低比你正在餵她。
如果您的貓太薄,然後換食品具有較高的脂肪含量比你正在使用。
有專家認為,改變你的寵物的飲食習慣可能是有害的,但是大多數的寵物越多,你改變自己的食物更強大的消化系統變。如果你擔心你的改變寵物的飲食,你可以添加消化?和益生菌的補充,以幫助他們適應新的消化方法。
這個謎題的最後一部分是看你的寵物。讓她告訴你,如果新糧的作品,尋找改善身體狀況,能量水平和心理意識,跟?並調整必要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