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如果你看看在超市或寵物商店貨架上,你會發現食物的獵犬,拳擊手,獵犬,獵犬電磁爐,老犬,幼犬,貓室內,室外貓…名單是無止境的,我覺得對不起小零售商誰必須絕望正是他們應該被放養(或退市,以騰出空間給這些所謂必不可少的食物。)
不過,讓我提出一個建議 – 我們是在相信市場的人,而不是我們常見的危險感。考慮這一點;作為狗主人我去買所謂的“完整的寵物食品”由我所了解,這個均衡的食物包含所有必要的配料和營養成分,以保持我的寵物最好的健康。我要強調一點的事實 – 它包含了所有必需的,由最好的現有科學知識的定義必要的營養。
而我該怎麼辦?我給她每天的推薦量……再加上一些零食,生蔬菜的位,也許碎片掉我們的盤子。難道我有什麼不同任何其他寵物主人?我大膽說我不是一個猜測,但我所做的就是把一個完整的平衡的食物,使我的寵物的飲食習慣失衡(由寵物食品公司至少由信息給我),因為我給了高蛋白質皮嚼,或餵少量的雞砂鍋中增加了脂肪和蛋白質含量。
是我的狗不健康?不,她不是!是我的狗超重了嗎?不,她不是!
現在,如果我是相當典型的寵物主人,我覺得我,我該怎麼辦時,我面臨著營銷人誰告訴我,我應該切換到食物,是專門設計用於獵犬?我路過,並根據我和我的寵物關係更明智的選擇。
問題當然是,我們確實有很多超重的寵物身邊,這無疑是在總給人太多食物的後果的。
均衡的寵物食品都不錯,但他們中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即使是成人基礎的食物(例如18 – 蛋白質26%為狗),AAFCO最低的建議是18%的蛋白質和5%的脂肪為成年犬維修食品。大多數商業寵物食品中含有較多的比這可能解釋周圍的超重狗。精益的寵物是健康的寵物 – 普瑞納做實驗來證明這一點科學 – 和清淡的飲食應有助於在這裡,如果你餵養演員。
現在,如果大多數寵物主人補充他們的餵養對待和演員沒有什麼意義買特殊的食物。好,也許是為了買食物更接近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AAFCO的建議,知道你餵你的臨時演員都不太可能是過度餵食。
營銷人生存所發明的新產品供客戶選購 – 加入這個補充說,增加的這一點,增加一點。消費者必須了解,而當面臨數百萬英鎊的廣告預算是很難!
顯然,有一些寵物是有要求,他們有一個特殊的習慣(我有過敏intolerences這裡)的健康問題和獸醫的建議,應採取 – 這是一個給定的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