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什麼是被召回?
3月16日,菜單食物,Streetsville,安大略省的公司,加拿大發起,涉及了大量的2006年12月3日和3月6日之間生產的在其位於恩波里亞,堪薩斯州和品薩肯,新澤西州的設施既狗和貓食品實施自願性召回, 2007年該產品被許多不同的分銷商出售的多個不同的品牌名稱。目前,菜單食品公司召回了約50家公司和貓糧產品約40家公司上市銷售的狗食品。
是什麼促使召回?
菜單食品公司開始進行,其中一些動物開發腎衰竭吃的產品進行測試後,例行試驗品嚐後自願性召回。該公司此前也接到消費者的投訴,其中一些顯然涉及腎功能衰竭。該公司已承諾的寵物食品問題產品廣泛的測試,但至今仍未能找到問題的根源。
如果沒有菜單食物事先通知的問題,並可能召回美國FDA?
上週四,2007年3月15日。
有什麼不對的寵物食品?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報告的菜單食品和寵物主人帶來的不利影響。 FDA正與菜單食物,寵物主人,寵物食品公司,當地獸醫和診斷實驗室,以確定問題的根源。
只涉及召回的狗和貓的食物?
是的。此次召回只限於寵物食品用於狗和貓。受影響的產品是濕潤(在包裝袋)和罐裝飼料。該產品已被描述為“削減和肉汁”風格的寵物食品。
我應該怎麼做,如果我在家裡的貓或狗的食物?
請檢查菜單食物召回的信息:1-866-8952708,看是否涉及召回的寵物食品。如果你的寵物食品沒有列出,寵物食品不會受召回影響,您可以繼續給它餵你的寵物。如果寵物的食物是那些被召回一個,不就餵你的寵物。餵你的寵物,不包括在此次召回的另一個寵物食品。
是幹的狗或貓的食物受召回影響?
在這個時候,沒有幹的狗或貓的食物有牽連的寵物受傷或死亡。
我應該怎麼做,如果我有貓和/或狗的食物列入召回?
不要餵寵物食品到你的動物。返回寵物食品商店購買地點,並要求退款。商店一般有回報,退款政策當一家公司宣布其產品的召回。如果不能立即返回寵物食品,存放的食物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寵物和兒童無法得到它。
如果我的寵物吃的狗和貓的食物之一被召回?
監控你的寵物。如果你的寵物顯示疾病體徵(如食慾不振,嗜睡和嘔吐),你應該與您的獸醫立即諮詢。如果您的寵物診斷為腎功能衰竭,我們建議您握住食物,如果品牌和批號相符召回。
如果我的狗或貓吃了被召回的食品,後多快我會看到什麼症狀?
這很難確定,但通常在一兩天再說。最重要的是要密切留意你的寵物嗜睡的跡象,食慾不振和嘔吐等。如果你的寵物顯示任何這些跡象,請諮詢您的獸醫。
什麼是美國FDA在做有關召回?
FDA正在調查和菜單食物和受影響的寵物食品公司合作,以確保召回是有效的,並確定污染物的來源。 FDA正在繼續收集和分析產品的樣品,以試圖找出污染物的源極(S)。 FDA將繼續,因為它成為可用以釋放更多的信息。
有多少證實了寵物的疾病和死亡報告給FDA?
所以很難確定與召回相關確認的疾病和死亡。由於召回宣布,FDA已接獲不少投訴,我們正在跟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主要問題是在確定污染物的來源,保證了召回是有效的,並提供信息給公眾。
如果我需要對召回的更多信息?
消費者有疑問,可致電菜單食物在1-866-895-2708。其他一些受影響的寵物食品公司,其產品被列入此次召回也可能有問題,消費者的線條。入住的寵物食品在產品標籤。一些公司也通知美國FDA,他們已經發布了新聞稿;可用本品互聯網網頁上的鏈接,這些新聞稿。

